南熏诗葶

想写原创

全球高考【阅读体】惊鸿②

预警:

#OOC

#文渣

#随时会坑(尽量不坑)

时间线:游惑刚进系统 还没开始考试

cp:究惑,19,地狱(都懂吧,不懂上一章 )

—————————

加粗为原文,【】为弹幕


《全球高考》作者:木苏里  文案:  全球大型高危险性统一考试,简称全球高考。真身刷题,及格活命。考制一月一改革,偶尔随机。  梗概:两位大佬对着骚。  

【三刷!】

【四刷!!】

【N刷!!!】

于闻:?“全球高考的全称是这个啊,吓到我了。”

旁边有一个染着奶奶灰的人问道“怎么,怕高考啊?”

于闻:“谁不怕啊?嘶 ——那简直就是精神上和肉体上的折磨。”

“还好啊,今年的题不算太难啊。”

“嗯?卧槽你谁啊?”

这人。。反射弧是不是太长了点。。狄黎想到

“我是狄黎,你呢?”

“哎我叫于闻哎,咱俩取名绝对是从同一家取的!”

“?”反射弧不仅长,思维也跳跃的太快了吧。

“你看,于闻,语文,狄黎,地理”

“哎真的!”

某些眼光毒辣自带滤镜的女孩子男孩子:两位大佬对着骚?两位大佬……

(双眼放出磕cp的光芒)

【现在是北京时间17:30。】 

【离考试还有30分钟,请考生抓紧时间入场。】收音机声音沙哑,带着上个世纪五十年代特有的电流声,孜孜不倦地闹着鬼。

【萌新瑟瑟发抖…】

【楼上坚持住!相信我,这是一篇沙雕文】

【楼上瞎说什么呢,虽然事实如此,但給两位大佬一点面子吧

【你们…算了,我先笑为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众人:这画风…好像不太一样?

又过片刻,坐在桌首的人很不耐烦地问:“所以谁还没进来?”  这人烫了一头微卷的土黄鸡毛,身材精瘦,个头中等。两条膀子纹成了动物园,看不出是驴是狗,但架势挺吓人的。

【纹成了动物园。。。】

【看不出是驴是狗。。。】

【人家好好的一个痞子大哥的形象被你们写的…】

“噗嗤”“哈哈哈哈”“好了,现在可以确定了这是一篇沙雕文hhhh”

 老于一顿送行酒把自己喝飘了,仗着夜里人少,在大街上蛇行。  儿童医院前面的人行道上,不知谁放了一堆银箔纸钱,老于蛇过去的时候没稳住,一脚踩在银箔堆里,然后天旋地转,连儿子带外甥打包送到了这里。

【蛇行走位哈哈哈哈哈嗝】

【好骚的走位。。。】

于闻看到后:“看到没,老于!你看看你看看,叫你喝,这次把自己赔进去了吧!”

老于:“哎,我知道了,下次注意就是了。”

狄黎看到凶的于闻,突然上手掐了一把于闻的脸。

“哎!你!”

多亏狄黎的这一下,使得老于从于闻的魔爪中逃出来。(老于:我并没有感到高兴,而且感觉儿子留不住的样子)(自信点把感觉去掉)

某些眼睛毒辣的男孩子女孩子:感觉有粮磕的样子(๑>؂<๑)

游惑换上之后就远离众人,窝在沙发上再没吭声,似乎睡过去了。  越过挡脸的手臂,可以看到他右耳戴着一枚耳钉,映着屋内的油灯和屋外的雪色,亮得晃眼。

【耳钉!】

【划重点,要考!】

【萌新求解释…】

【哎呀,这就是在*************】

【。。。】

【这糊的。。】

【对不起,我闭嘴。】

“A什么时候带的耳钉?”

“那糊掉的地方是什么?”

秦究转头看着那枚耳钉,在暗色的环境下,折着屏幕的光,亮的晃眼,像是黎明时的曙光,让人感到安心,还有一丝……遗憾。

“嘶,”秦究掐了掐眉心,想到,我到底忘记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手机没信号,时间混乱,树都长一个样,分不出东南西北,什么都没有。

这就是他们现在的处境。

哦,还有一个收音机,吵着闹着让人考试、考试。

考你娘的试。

“就是,考你娘的试!”随着这一句,空间里众多考生这些天被系统折磨的不满情绪爆发出来。空间里开始吵闹起来,向彼此诉说着进系统后的痛苦。

“哦,有一件事刚才忘了说。”辞源说到(其实是我忘了)“在这里,是和你们那个世界是完全平行的,不过韶华将那里的时间定格了,出去后时间还是你们进来的那一刻,而且无论你们在这干什么,那边系统都不会知道的。”“而且这里也只有我和辞源,没有任何东西和人看你们,除非被我们看到了。”

“目的。”游惑终于开口了。

“让我们进来看未来,而且这么好的福利,没有目的?”秦究笑着说。

“现在不行哦,要等主上来了才可以。”

“不过稍安勿躁,不会害你们的。”

“不是。”于闻觉得有点荒诞,连害怕都忘了,“你们平时不看小说不看电影吗?闹鬼时候的考试能是真考试?那肯定就是个代称!”

“代什么?”

于闻翻了个白眼:“我哪知道,反正鬼片都是死过来死过去的,谁他妈会在这里考你数理化啊?这房子教育部建的?”

他说还觉得不过瘾,意犹未尽加了句:“呵。”

【呵】

【不要乱立flag】

【我赌十包辣条,绝对会倒!】

它哔哔着威胁了一通,停顿了两秒,说:  【本场考试时间:48小时。】

【本场考试科目:物理。】

于闻:“……”

【哈哈哈哈谁他妈会考数理化啊?】

【本场考试科目:物理。哈哈哈哈打脸总是来的措不及防】

“噗嗤”

“哈哈哈哈于闻你这唔!”狄黎无情的嘲笑。

“你还笑!”于闻飞扑在狄黎身上,用手捂住了狄黎的嘴,然后姿势不可描述

眼睛毒辣的男孩子女孩子:哟哟哟,这么快发糖了。

题干:一群旅客来到了雪山……

【你要是让我写作文我可以给你飙个八百字…】

【我怎么不知道雪山和物理有关系?】

“一上来就这种题啊”

“看来这组考生凶多吉少唉”

“牙膏题?哎154这好像是我们监考那场哎”922在旁叽叽喳喳的说

154闭上眼,脑海中又一次的想到了之前在这个考场中死去的人。

秦究倒是好奇,传说中监考官的领头人会怎么做呢?也许,会很有趣。

于闻喊道:“哥,你在干嘛?” 

游惑收回左手,朝他晃了一下,总算给了个答案:“试试逐出考场什么后果。”  

众人倒抽一口冷气,因为殷红的血正顺着他的手指流向掌心,因为皮肤白的缘故,显得愈发触目惊心。  

他随意擦了一下,又在窗台上挑挑拣拣,拿起一个生锈的铁罐丢出窗外。  

众目睽睽之下,铁罐在瞬间瓦解成粉,随着雪一起散了。

【心疼惑惑……】

【怎么不知道爱惜自己呢……】

【啊**快出来吧!有他在至少不会受伤】

【当初“他有关系,他会难过”是游惑对**的,但是其实他们都是一样的】

【他有关系,他会难过】

【他有关系,他会难过】

【他有关系,他会难过】

“咦,A有喜欢的人?”

“不是,他?是个男的?”

“想不到啊,A那样冷清的人也会有喜欢的人啊”

没有人是无情的,即使当初A有多冷淡,被认为是“系统的代言人”,但是,他和我们一样,是普通人,他有爱,有恨,会受伤,会痛。

不过啊,未来真的很好呢,至少有人爱着他,

他有关系,他会难过

秦究在看的那血流下来的时候感到一阵心烦,他认为大考官应该是一直毫发无伤的。至少,不应该受伤

“大考官……”

游惑一愣,“什么?”

“……啊,你的耳钉…是怎么弄的?”强行借上话的秦究第一次结巴。毕竟他也没想到失忆的考官A还会对这个称呼这么敏感。

游惑摸了摸耳钉,皱眉说“忘了。”

游惑总感觉,之前就一直有人叫他“大考官”,当秦究叫出来的时候,一阵熟悉感涌上来。就像是,就是他了。

“大考官,麻烦你低个头,我……”

“我的大考官的……”

“大考官,借个火。”

……

楚月在旁边感到一阵窒息,这两人怎么回事,气氛是前所未有的古怪。

唯一跟考试沾得上边的于闻……他再了解不过。 这位同学高中三年周旋于早恋、聚众被殴、翻墙上网和国旗下批斗,公务繁忙,还要抽空应付高频率突发性中二病,目前尚未脱离危险期。

物理? 

指望他不如指望狗。  

至于其他人……  

老、弱、病、孕,还有小流氓。  

五毒俱全。  

开局就是送命题。

【哈哈哈哈可怜的于闻小朋友】

【指望他不如指望狗,A怎么那么毒舌呢哈哈哈】

【哈哈哈哈开局就是送命题看游惑大佬以一解之力将送命题变为送分题】

【哈哈哈哈哈楼上精辟】

屏幕上的内容将刚才压抑的气氛冲淡了许多,秦究笑着说“没想到大考官这么的……”

“嗯?”

“这么的,有人情味”

游惑,游惑不想理这位心口不一的傻逼

楚月在旁呢喃道,“没想到啊,比之前好多了。”至少会嘲讽了,也算是有人情味了


“叮!”

“第一章已经阅读完毕。”

“好啦,大家都休息一下吧,这里是一楼放映室,二楼餐厅,三楼休息室,每间休息室有你们自己的名字,不要进错房间了哦,四楼是娱乐城,五楼不要去哦,五楼是我和韶华的专属地。”

“下午三点,放映室准时播放,请不要迟到。”


———————————

终于弄完了!

这章末究惑好像有点少,另外154,922的人设我不太会把握(好像都不会把握)

咳,有什么不对的欢迎指出来,会改的。

另外,明人不说暗话,小红心,小蓝手(〃ノωノ)



评论(8)

热度(51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