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熏诗葶

想写原创

关于秦川

秦川这个角色我真的是超级喜欢,

他的性格亦善亦恶,在恶的时候有着自己的底线和信仰。

他是真的不适合在监狱那种阴暗灰色的地方待一辈子,我认为如果让秦川在那种地方折了他的傲骨那还不如直接给他一枪。

所以在看吞海的时候看到秦川在那次大爆炸的死了的时候(就是骗走了步重华作为一个人民警察的二百斤悲痛欲绝和五百斤感激涕零的那集),(我当时以为是真死了,没想到他也骗走了我的二百斤悲痛欲绝和五百斤痛哭流涕)我当时感觉很遗憾但我觉得这也许这就是他的最好结局…


但是!我们的反水小王子怎能就这样退出去了呢?!

然后他带着他骗走步重华作为一个人民警察的二百斤悲痛欲绝和五百斤感激涕零又双叒叕在一堆警察之中逃了。

如果可以,

我希望他没有和黑暗的世界有联系

他任然是禁毒队的队长

他还是严峫的好兄弟

他能在严江夫夫的婚礼上顺理成章作为严峫的伴郎

……

可惜没有如果,我们也只能说一句“川儿要好好的”

我希望秦川要好好的,

他也会好好的

评论(3)

热度(49)